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clubing nite^^barcelone

昨晚..
和DEAR还有朋友去CLUBING..
玩到很开心时..
突然和DEAR有点争执..
心很不好受..
感觉被骗..
后来DEAR为了我发出那封信息..
我希望DEAR答应我的东西能做到..

TATA说得对..
4年的感情..
我都能赢到DEAR的心..
我还害怕什么呢?

从今天起..
为了DEAR我要努力改变自己的脾气..

后来..
我们也和好了..
拍了很多照片..









-------------------------------------------------------------------

接下来是跟朋友的照片..
















CLUBING NITE...
开心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