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幸福的一天..♥

今天傍晚,DEAR来找我..
第一次和DEAR去看戏..
看了一部叫[ON HIS MAJESTY'S SECRET SERVISE]
超好笑的..
我们从头笑到尾..

看完戏后~DEAR载我回家换衣服..
因为我们去CLUBING..
我最怕进POPPY了..
因为每次都中CHECK IC..
很度懒咯..
不过最后进到了..
开心死我哦..
哈哈..

我和DEAR去拍拖多过玩..
我们的感情也更进一步了..






DEAR亲我^^
开心到..

不明白为什么爱他..

这是说不出口的..

喜欢上了~爱上了~就是了..

珍惜与DEAR在一起的时候..

希望我们的感情永远不会变..

而且要学习如何去包容, 照顾, 爱惜对方..

想一辈子被DEAR保护及疼爱着..



嗯~累了..
该睡觉了..
明天还要跟朋友去SHOPPING..
安安咯^^
愿你我有个美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