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你是我的唯一..♥

♥♥♥♥♥♥♥♥♥♥♥♥♥♥♥♥♥♥♥♥♥♥♥♥♥♥♥♥♥♥♥♥♥♥♥♥♥♥♥♥♥♥♥♥♥♥♥♥♥♥


刚和DEAR拍拖回来..
刚才放工时,DEAR带我去吃了点心..
吃到很饱哦..

其实DEAR真的很疼我..
他给我的实在是太多了..
而我呢..
最基本的安全感~给到他了没?
不过我不会认输的..

我们的爱情..

会是永恒的..

DEAR叫我老婆..
开心死我了..
我从来不会给人家这样叫我的..
而他~却例外..
不明白为什么那么爱他..
那份感觉太深厚了..

希望我和DEAR可以有很美丽以后..
我爱我的DEAR..

DEAR~GOOD NITE^^

好啦~我也要睡了..
88.................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