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幸福的感觉..♥

♥♥♥♥♥♥♥♥♥♥♥♥♥♥♥♥♥♥♥♥♥♥♥♥♥♥♥♥♥♥♥♥♥♥♥♥♥♥♥♥♥♥♥♥♥♥♥♥♥♥

告别单身了..

[ 2009-08-12 ]

幸福的开始..

我会珍惜与你在一起的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
虽然说不上永远..
因为太遥远了..
我选择现在..
因为现在是我最幸福和最开心的时光..

喜欢拥有你的感觉..
喜欢被你疼爱的感觉..

只要是你的一切~我都会喜欢..

从没有想过会拥有这段感情..
因为我总是猜不透你的心..
也不知道你对我是怎样的感觉..
所以之前我也不敢说些什么..
嘻嘻^^
不过现在已经拥有了你..
那就是 ♥..幸福的感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