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相信我..♥

凌晨3点多..
刚和DEAR讲完电话..

我知道我不应该因为那通电话给你脸色看..
我应该相信你对我的心..

听到你说后悔和她说分手..
其实我内心很不好受..
那你又会不会后悔选择我呢?
我不希望有那一天..
因为真的已经离不开你了..

或许我的过去让你忧郁为什么会喜欢我..
我不懂得怎样去回答你..
过去并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现在..
至少我现在跟你一起..
我相信我的心永远停留在你那..

你们4年的感情..
我知道是比较不过..
但我会尽力去做到最好..
会给你最大的安全感..
不会让你有害怕失去我的感觉..

相信我..

我爱你..

[ JOEY LOVE KEN ]

..I ALWAY LOVE YOU SO..

只想停留在被你爱, 被你疼, 被你呵护的时刻..
对我最好的人..
永远是你..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我们要为我们的未来努力..

我不敢说到永远..
因为我不知道你会爱我到何时..
但我对你的爱..
永远都不会改变..
这是我对你的承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