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KEN n JOEY』♥

最近和DEAR都拍拖到很迟..
虽然累..
但是很开心..
因为感觉和DEAR的感情更进一步了..

谢谢DEAR总是陪在我身边..

~我头痛,DEAR去巴士站载我..
~DEAR载我放工,不管自己多累..
~我生病,DEAR总是照顾着我..
~不让我饿到的一天..

这一切的一切..
我都非常珍惜..
不会想再要求更加多了..
因为这样的一切..
已经足够了..
足以让我开心一辈子了..

这样的你~已经让我离不开你了..

答应彼此..
谁也不能随便说分手..
我要我们永远在一起..
我要永远做你的DEAR..

♥『KEN n JOEY』♥
♥『JOEY n KEN』♥


I ALWAYS LOVE MY DEAR^^
*************************************************
JOEY NEED KEN ALWAYS IN JOEY'S LIFE..
*************************************************
BELIEVE ME WHEN I SAY **I LOVE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