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just for my DEAR..♥

♥♥♥♥♥♥♥♥♥♥♥♥♥♥♥♥♥♥♥♥♥♥♥♥♥♥♥♥♥♥♥♥♥♥♥♥♥♥♥♥♥♥♥♥♥♥♥♥♥♥♥

DEAR病了..
很心痛..
因为我病时..
DEAR不管多忙多累都会来看我..
然而我却什么都没有为他做到..
觉得自己很没有用..

DEAR..
你一定要喝多点水..
不要再熬夜了..

我要DEAR健健康康的..
希望DEAR的病快快好起来..

没有DEAR的陪伴..
不敢抽烟..
因为觉得很空虚..
我想陪在DEAR身边..

DEAR~I MISS U SO MUCH^^

PLZ TAKE CARE URSELF..

I WORRY U NW..

DO U NO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