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我~好~闷..

♥♥♥♥♥♥♥♥♥♥♥♥♥♥♥♥♥♥♥♥♥♥♥♥♥♥♥♥♥♥♥♥♥♥♥♥♥♥♥♥♥♥♥♥♥♥♥♥♥♥

好闷啊..
突然间想起昨天工作时..
有个人帮我看像..
说我 霸道,任性,野蛮..

哈哈~蛮准的哦..
不过我也该改改我的脾气了..
不能时时都那么霸道..
只有我说没有别人说的..

为了自己~我应该努力..

我工作的日子..
谢谢DEAR每次载我放工..
其实我很过意不去勒..
因为我怕他累..
可是他却觉得没有关系..
爱一个人就是要付出的..
那我更加惭愧了..
感自己没有为他着想到..

DEAR~SORRY..

等下要跟我的DEAR出去了..
不知道应该去哪里呢?
要看戏~又不懂有什么戏可以看..
嘻嘻^^

珍惜和DEAR在一起的时候..

要去准备了..
下次再写..
88^^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