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想你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

♥♥♥♥♥♥♥♥♥♥♥♥♥♥♥♥♥♥♥♥♥♥♥♥♥♥♥♥♥♥♥♥♥♥♥♥♥♥♥♥♥♥♥♥♥♥♥♥♥♥

昨天和dear去jusco看戏
冷死了
幸好有dear温暖的手
哈哈~幸福死了

----------------------------------------------------

星光在闪烁
说明我跟dear的感情更进一步了
喜欢和dear在一起的时光
但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
dear却说在一起开心
所以时间过得当然快啦

daer对我的好
是任何人都比不上的
我们答应彼此
不会再提以前的事了
因为我们的心里只住着对方
勾勾手~永远不放手

----------------------------------------------------

我不管谁来看过我的blog
我不理会你会有什么感受
我只是写出我的心里话
你有你的底线~我也是有
我只希望你不要再打扰我们的生活了
感情世界里
没有谁爱谁比较多
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
你既然选择放弃了
就没有资格再去责怪任何人

不要说你后悔选择了祝福
你并不傻
如果你真的爱一个人
就应该希望对方幸福快乐

或许你会很不爽我
我也没话说
我不想伤害任何人
我不恨你
希望你坚强点
你还年轻
可以拥有更好的生活
祝福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