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够爱..♥

-------------------------------------------------

世界一直一直变
地球不停的转动
在你的天空
我从未退缩懦弱
当我靠在你耳朵
只想轻轻对你说
我的温柔
只想让你都拥有


我的爱只能够
让你一个人独自拥有
我的灵和魂魄
不停守候在你心门口
我的伤和眼泪
化为乌有为你而流


我知道现在的我
还不能为你做出什么
我会用时间去证明
我为了你
存在的意义


你的想念
你的爱
我一定明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