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倒霉 + 幸福..

♥♥♥♥♥♥♥♥♥♥♥♥♥♥♥♥♥♥♥♥♥♥♥♥♥♥♥♥♥♥♥♥♥♥♥♥♥♥♥♥♥♥♥♥♥♥♥♥♥♥

无断断生病了..
吐到我快疯了..
整晚都没有睡到..
还搞到进了医院..
住了2天2夜..
2千多块勒..
我已经病好了..
还不给我出院哦..
还要去验这个验那个的..
结果什么事情都没有..
摆明就是骗钱的医院..
真是可恶>_<

不过多亏有他不断的陪着我..
载我去这去那..
又要来医院看我哦..
害到他都没什么睡到..
嗯~嗯~嗯~
有点过意不去勒..
嘻嘻^^
不过心里觉得 幸福..
感觉自己被他疼着~~~
多希望一直拥有这样的感觉..

不想因为习惯才想去拥有他..
而是想因为真心才想去拥有他..

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男人..
咔咔^^

=========================================

因为你~少喝酒..
因为你~少吸烟..

虽然不能马上做到..
但是我会尽我所能..
在最短的时间内..
完成我答应过你的事情..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