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累了==''

真的累了..
真的哭了..

为什么每次都是这样?
想要拥有一份安定的爱情..
真的有那么难吗?
为什么总是那么多阻碍..
不爽我的话,可以当面跟我说..
不要在我背后加盐加醋乱说话..
好像狗吠那样..
幼稚..


我相信你对我的感觉,,
喜欢你..
是因为就算你知道我是个怎样的人..
你还是选择了我..
至少在你面前..
我可以做真正的我..

为了你..
我可以牺牲一切..

至从和你一起后..
烟少抽了 (因为答应过你会戒)
酒少喝了 (因为不想要你担心我)

我知道我现在还付出不到什么..
不过我会尽我全力做到最好..

[ 只想爱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