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心痛..♥

昨天跟他讲电话讲到六点..
幸好睡到现在才醒..
不然我一定累死了..

昨天我们聊了很多东西..
他说我会是先劈腿的那个..
当时听了真的很心痛..
我对他是怎样..
难道感觉不出吗..
我知道他疼我多过我疼他..
有时我提了以前的过去..
我知道令他很没有安全感..
答应自己~不要再提过去的事情..

原谅我还给不到你最大的安全感..

我珍惜与你在一起的一切..

却很担心那份期限..

因为我害怕你会离开我..

我说不会劈腿就是不会..

我不会强逼你立刻相信我..

我会用行动和时间去证明..

怪我一错再错..
永远学不会..
但是我对你的心是真的..
先离开这段感情的人绝对不会是我..
我要的不过是能爱定的感觉..
我只为了你存在..
对你的爱~已经走不开了..

♥~~我你~~♥
希望你明白..
你非我不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