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不能放弃..♥

--------------------------------------------------

这段爱情..
虽然有波折..
不过我会和DEAR一起去面对..

你会相信我的..
对吗?

我们不要再吵架了..
真的很辛苦..






KEN ♥ JOEY

JOEY ♥ KEN

没有人能将我们分开..

我会努力的去改变自己..

抽身不再做你不喜欢的事情..

不会再让你觉得心痛..

为了你~我什么都肯付出..

你永远是我身边的男孩..

一辈子都不会改变..

我绝不会轻易放弃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