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真的累了==''

-------------------------------------------------------

真的累了..
我已经很仁慈..
你还想要我怎样?
你是想我把他让回给你吗?
别做梦!!!!!!!!!!!!!!!!!!!!!!!!
什么人生攻击?
如果你真的还要面子..
就不要再打给我的DEAR了..
该说的话~我已经说了..
我说话从来没有那么客气过..
不要说我重伤你~你会生气..
你有你的脾气, 同时我也有..
如果我们的立场交换..
你又会有什么感受?
要说别人时~先想想后果..
请你不要再打来了..
你知道你很烦吗??????

我是给DEAR面子..
也看在你还小的份上..
才不跟你计较的..
希望你不要做到那么过分..
不然我不会再给你面子了..

************************************

今夜的我..
真的失控了..
不断的想把自己灌醉..
我知道不应该..
但我能怎样..
心里压抑的有谁知道??

喝茶时..
我不断坚强..
我不要让任何人看出我的软弱..
回到家时..
我真的撑不住了..
我拼命的哭..
我真的受够了..
到底还要我怎样??

那份安全感..

你是否给到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