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没心情==''

今天..
一整天都很没有心情..
就一直在发呆..
因为和DEAR有点小争执..
谈了很多封信息..
后来我们才和平..

我不想我们的世界..
再有那无谓人的出现..
你们已经是过去事了..
也请那无谓人不要有事没事都打来..
如果是做朋友..
不需要常联络..
心中有这朋友就够了..
请你退出DEAR的世界..
谢谢..

我曾经也失去过..

不过我更懂得珍惜现在的你..

关于你的一切..

我想要比谁都懂..


======================================

接近放工时..
DEAR打给我问我要不要来载我..
开心死我了..
期待时间快点过..
因为可以看到我的DEAR..

已经有42个小时没有看到我的DEAR了..
很想念我的DEAR..
没有试过一天没有见面咯..


我珍惜DEAR为我付出的一切..

我不会让你觉得你的决定是错的..

DEAR..I LOVE YOU SO MUCH..
SEE YOU 2MOLO..

MUACKZzzzzzzz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