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我想见他==''

♥♥♥♥♥♥♥♥♥♥♥♥♥♥♥♥♥♥♥♥♥♥♥♥♥♥♥♥♥♥♥♥♥♥♥♥♥♥♥♥♥♥♥♥♥♥♥♥♥♥♥

今天..
DEAR说没有来找我..
突然很失落的感觉..
因为从拍拖到现在..
我们每天都见面..
没有看到他..
真的很不开心..

是我自私了吧..
连放他一天假都不能吗..
和他讲电话时都很敷衍的回答他几句..
其实我真的很想见到DEAR..

刚小睡了一会儿..
起来就想到DEAR了..
莫名的哭了..
好像有种会失去他的感觉..
我想真的是我想太多了..
可惜这刻~他却不在我身边..

或许我对自己太没有信心了..
昨天跟他说最好少再联络那无谓人..
因为我不想因为那无谓破坏我们之间的感情..
他答应了..

I'LL LESS CONTACT WIF HER..
I DON'T WANNA LOST YOU..

这封是他发给我的..
看到这封信息..
才觉得有少许的安全感..
那无谓人再继续联络DEAR的话..
随时会让我有放弃这段感情的可能性..

我爱DEAR..
同时很讨厌那无谓人..

我要DEAR的心永远只有我一个人..
答应我..
永远永远也不要说分手..
好吗..

因为我真的好爱DEAR..
不想有失去DEAR的一天..

♥♥♥♥♥♥♥♥♥♥♥♥♥♥♥♥♥♥♥♥♥♥♥♥♥♥♥♥♥♥♥♥♥♥♥♥♥♥♥♥♥♥♥♥♥♥♥♥♥♥♥♥

4 条评论:

  1. Don't so down la...ur world already full with ken shadow d~haha but~the 无谓人 is who oh..hehe..dun be so kek la...

    回复删除
  2. 那无谓人~想都知道咯..
    矮的..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Aiyo..dun be so angry la~I thought is the 'Dog' that u means mah.. Neh..u told me tat day de..hehe..

    回复删除
  4. 我已经不能忍受了..
    三五不时就打来烦..
    像疯狗这样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