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圣诞节,快乐?

炮竹声的响起,我才恍然原来是圣诞节的到来
没想到今天2011年的圣诞节,我会是一个人过
其实,现在单身的我..开心吗


我,告别了长跑2年又4个月的爱情
那天,你说分手..我没有任何感觉
因为这结果已经在我的预算之内
我没有哭,直到现在..一滴眼泪都没有 
因为当我发现我付出太多却得不到你的回报时
我的心,已经在渐渐淡着了 


我们的爱情,就好像是一部电影
我是女主角,也是台下的观众
看着男主角和女主角相识,相爱,爱护
看着男主角的改变,女主角的心痛难过
最后再看着女主角的改变,男主角的心痛难过
很遗憾,对方的角色的调换了 


还记得你曾说过,不会因为我的难过而难过
那时,我的心真的彻底的碎了
你答应我的样样东西没有做到,我已经当无所谓
你还要说这样的话来伤害我
我才发现,原来这2年来我都在浪费时间谈恋爱 
我没有多少个2年去跟一个完全不在乎我的男孩在一起


我要的,你始终给不到
你要的,我也不了解


那天,翻开我为你写了2年的部落格
我才发现自己是如此的愚蠢
看着你次次的伤害我,我却能处处容忍
每对情侣都会有正常的争吵,我不可否认
但我发觉是我给你的爱太多了,你给的爱太吝啬了

分手时,你问我可以再给我们的爱多一次机会
我很狠心的拒绝,是因为我不想一错再错
我真的没有多少个2年,我的青春有限


我没有很完美,但我给你的都是最完美的
你没有很完美,但你给我的更加不完美 



分得够狠,你才有借口转身去寻找更好的
祝福你,你会找到更加好的


 祝你圣诞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