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我,還是我

忘了有多久,沒有回來處理我的部落格了
是太忙了嗎?還是我忘了我自己?




開始,我忘了自己睡眠的時間
開始,我忘了自己在做些什麽
開始,我忘了自己為何要笑容
開始,我忘了自己何時肥去了
開始,我忘了自己究竟姓什麽

不知從何開始,我忘了自己


我希望,我還是我



---------------------------------------------------------------------------


最近,生活得很沖忙
時間,一分一秒的在走著
但自己卻覺得無所謂

每次都在期待著星期六和日
感覺自己真的需要時間去休息
可,卻總是忘了時間的重要性

時間,可以停下腳步嗎?
我好累勒 -_-|||


---------------------------------------------------------------------------


跟男友,相處了803天
真的很快,也不知不覺
希望我們未來的每一天,都會是美好的

你知道嗎? 【我只想做你的公主】
只想幸福的走下去
答應我,一定要做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