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愛太浓,心太痛


我在这里,计算著愛情终点的距离
但卻期待著這一秒是否能改變結局

眼,已經看不見原来愛我的那个你
幸福,視乎很遙遠

安全感,那裡有的買?
我真的以為,我以為我能习惯一个人安全感

天真的以為,讓我的心很難受



付出过,是不是就换的回希望?
我想,是不能的


傷痛,是否能停止
我的心,連呼吸都痛



你是否能嘗試了解呢?


別說我給的愛,你不懂有多少
別說我的淚,你不懂得心痛



我放不過我自己,轉一圈就回到了原地
眼淚是種提醒,提醒自己還愛你



我們的愛,未完待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