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靠近..♥

走在人挤人的走道..
我问了自已..
没有爱情的人是否会长命..
那些电影常常让人感觉甜蜜..
但是我不相信..

每当我想靠近..
最怕你会装冷静..

我只想要证明..

我们这段爱情..


也许在你眼里..
它不会长久..
可是我却很爱你..
甚至已经离不开你了==''

我只想要靠近..

也很想要抱紧..

我很想要参与..

你的生活点滴..

只要你肯相信..

我一定会陪你走下去..


你的一切就是我的..

我的一切也是你的..

我会努力去维持我们的这份感情..

不会让你失望..

不会让你选择的决定是错的..

请相信我~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