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2009-08-30..♥

-------------------------------------------

2009-08-30
和珊还有以前的老板去了PAVILION喝茶..
过后我和珊就去逛街..
走走下..
买了G2000的衣服给DEAR..
很久没有送东西给男朋友了..
希望DEAR会喜欢咯..

晚上..
和DEAR还有朋友上了云顶倒数国庆日..
我很坏..
居然把我的朋友丢去TATA的车..
哈哈..
这样我和DEAR就能二人世界了..
开心哦..

上到去..
死鬼塞车哦..
我们在车上拍了照片..



**U'RE MY ONLY LOVE**

终于找到PARKING了..
我和DEAR以最快的速度去到外面..
就为了看烟花..
抱着DEAR看烟花的感觉只有两个字可以形容..
那就是 [ 幸福 ]

TATA他们就可怜..
出不到来..
后来我们去HIGHLANG HOTEL找朋友..
又拍了照..








下山时..
我又发烧了..
我的烧一直不会退..

DEAR就带我去看医生..
第一次半夜就看医生..
真是倒霉哦..

DEAR警告我..
如果下次再生病..
就一个星期不来找我..

对不起..
MY DEAR..
不会再有下次了..
为了你..
我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因为我不要你不来找我^^
嘻嘻..

DEAR..
THX YOU ALWAYS TAKE CARE ME..
I LOVE YOU SO MUCH..
PROMISE ME~DON'T LEAVE ME ALONE..

I MISS YOU..
I LOVE YOU..
HOPE YOU CAN UNDERSTA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