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心里只有你..♥

***********************************************

最近..
我们都在聊起未来的事情..
聊起我住的地方..
聊起我的工作..
这一切~好像都是你在为我打点..
然而我却想到快发疯了..
毕业了一段日子..
真的有点闷..
从事美容这行~究竟是我想要的吗?
连我自己都忧郁了..

很谢谢我的生活中拥有了你..
让我每天都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没有一天不爱你..
没有一天不想你..
我的生活世界..
你已经占据了一部分..
永远都不能缺少了..

我爱你胜于爱自己..
我想真的已经离不开你了..

DEAR^^我要我们永远在一起..
你说好吗??

答应你..
我会努力的去改掉你不喜欢的..
因为我不想有失去你的那一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