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错了再错..

✖-✖-✖-✖-✖-✖-✖-✖-✖-✖-✖-✖-✖-✖-✖-✖-✖-✖-✖-✖-✖


退到了绝境再退
破碎到不能破碎
能挽回什么
你就不肯说
我只能猜疑却都错
泪水灌溉这伤悲
绝望是你赐给的安慰
为何你说慌
我却受惩罚
你不如就用刀刺下
我可以痛了再痛
你可以错了再错
不甘心,不闪躲
却为那失真的承诺
我转身让你玩着火
你存心用尽我宽容
为什么连谎言你也刺破
爱和痛如此纠结
悲和我无法分解
厌倦的疲累
成了一片黑
相同都已无法相灭
泪水滋润着泪水
背叛是黎明一种慰藉
完美的借口,泪无不留下
你不如用乱箭射他
我可以痛了再痛
你可以错了再错
不甘心,不闪躲
却为那失真的承诺
我转身让你玩着火
你存心用尽我宽容
为什么连谎言你也刺破
即使我头也不回
这悲剧猛向我追
情愿你全部摧毁
别留着燎原的火堆
给你的自由将我吞没
给我的爱像一根绳索
你放手却困住了我
我可以痛了再痛
你可以错了再错
不甘心,不闪躲
却为那失真的承诺
我转身让你玩着火
你存心用尽我宽容
为什么连谎言你也刺破
为什么…… 连谎言你也不说


✿●✿●✿●✿●✿●✿●✿●✿●✿●✿●✿●✿●✿●✿●✿●✿●✿


是不是我对你承诺了太多..
还是我原本给你的都不够..

直到所有的梦已破碎..
才知道原来失去是那么的难受..
原来后悔是那么的遗憾..


要怎么隐藏我的悲伤..
我已经失去了你的方向..


闭上眼睛..
脑子里不断出现了我和你甜蜜的画面..

虽然我不是很喜欢你对我的方式..
尤其是说话的方式..
但我总不说出来..
因为我爱你..
就要爱原来的你..
而不是为我而改变的你..
或许我真的不知道你有多爱我..
或许我真的不知道你有多疼我..
或许我真的不知道你心疼了..
或许我真的不知道你有多难过..
你说我并没有真心爱过你..
这句话真的很伤我的心..
我的爱原来只是那么渺小..
真的很伤我的心..
但是我不怪你..
或许我爱你还不够多吧..
多希望这只是借口..

如果在终点以前..
我还是愿意再爱多一遍..
因为我已经太爱你了..
就算是受伤..
我都心甘情愿..

我真的爱你..
但是还有什么资格呢?


我不要求你原谅我..
因为连我自己都无法原谅我自己..


心里的眼泪..
已经模糊了一切..
包括自己如何去爱你..
我想关于我的一切..
你已经不想再去自己了..
我们的爱..
还剩下什么..
或许只剩下两刻冰冻的泪水..



我可能永远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但我一直很清楚,我最不想要的是什么..
我要的一直都是你..
不奢求你给我太多的爱..
只想要你永远的陪在我身边..
或许着已经成了一个困难..
当初如何相遇..
当初如何有默契..
当初如何相爱..
我都依然记得..
而你~还会记得吗..
或许你已经很努力的在擦掉这一切了吧..
对于我们爱..
还能在继续吗?
我的答案是还想~但却深怕你又再受伤了..
而你的答案呢~又是什么..
还记得你曾经说过不要让你觉得..
你的选择是错的..
或许你已经后悔了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和你的一切..
还会出现在这部落格吗?
或许会..
或永远都不会了..
我恨我自己..


你还会记得我吗..

会记多久,,

会很久吗..

原谅我没有勇气去面对你..

原谅我是如此的软弱..





我真的爱你..

但是我还能如何去爱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