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心痛==''

-----------------------------------------------

在一起的第42天..
我心痛了..
我无法入睡..
害怕闭上眼睛..
害怕想起不开心的事情..


刚才你载我回时..
说了一个故事..
因为这个故事让我知道我们的感情..
那么渺小,那么不起眼..


我知道我答应你很多东西都还没有做到..
但是你不能给我时间的吗..


或许大家都是自私的..
就算我不能确定彼此是否会走到最后..
虽然这样..
我还是会毫不犹豫的为你付出..
我会珍惜你到最后一秒钟..


虽然短短的42天..
并不是很长的一段时间..
只想告诉你..
你和别人不同..
你是我的最爱..
我们的感情,并不是那么容易被出卖..
我绝不会为了利益而放弃你..


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
发生的每一件事..
我都会写下..
因为我想证明我自己选对了你..
而你就是能让我幸福的人..
但, 我幸福吗?




~你是我的最爱..


~哈..扮鬼脸..


~DEAR, 亲我..哈哈!


~我喜欢这张照片..

~喜欢你抱我的感觉..



~喂..干嘛躲在我后面啊?

~来...微笑^^



~我们的招牌动作..

~JOEY是小猪..


~KEN是大猪..





和你的合照..
每张都有意义..
每张我都会好好的去珍惜..
虽然很开心和你在一起的时候..
但我们又能拥有多少个明天呢..
会是长远的, 还是短暂的..


在你心中..
我有地位吗..
我不知道..
因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更加不想去猜..
因为我不想知道太多东西..
我不想受伤..


我只是一个爱发脾气的大小姐..
你说后悔宠坏我了..
我无话可说..
或许~我真的很差劲..
没有资格当你的女朋友..
我不会做对不起你的事情..
但最怕我答应你的东西, 却做不到..
也最怕我的脾气会让到你选择放弃我..


我很努力的去证明这段幸福..
但原来我什么都没有付出到..


原来一个人做错了..
就永远都是错的..
就算我有一丝丝的为你改变..
你也看不到了..


我不知道此刻你是否会看着我的部落格..
不知道你又会有什么感受..


写到这里..
我的心真的很痛..
我的泪水不停的留下..
但心却告诉自己要坚强..


我终于承认自己失败了..
我还配拥有爱情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