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只想爱你..♥

----------------------------------------------------

刚才发生了一些事..
感觉DEAR为我付出的真的很多..
令到我束手无策..
我什么都帮不到他..
只能静静的待在他身边..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待在他身边..
乖乖的做他的DEAR..

学习包容..

学习体谅..

学习爱护..

学习照顾..

学习忍让..

学习珍惜..


希望有天..
DEAR可以看到我为他的改变..

DEAR..
♥..只想爱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