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不要吵架了**

***********************************************

凌晨五点多..
一个人坐在阳台..
脑袋一片空白..
不知道哪段回忆才属于我..

开始觉得我们的感情退步了..
最近你说的话都好像在伤害我..
我没有怪你的意思..
是我脾气太不好了..

我居然狠心的说..
以后的事, 谁也不敢说..
我们是否有未来, 顺其自然吧..
我知道你听了很伤心, 很难受..
难道我的心会是开心的吗?

我知道你不想失去我..
我也是不想失去你..
我已经太爱你了..
给你的爱~已经无路可走了..
如果你也真的爱我..
别让我的心孤独..好吗?

我们不要再吵架了..
我爱你..
你爱我..
大家都知道..
让我们好好恋爱..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