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我要的其实很简单--♥




DON'T SAY YOU LOVE ME..
UNLESS YOU REALLY DO IT..
B'COZ I MIGHT DO SOMETHING CRAZY LIKE BELIEVE IT..





♥你可要知道
当你每次对我说我爱你
是多么让我很感动的事情


♥你可要知道
当我每次对你说我爱你
是多么的认真
是多么的想让你知道我的内心话


♥你可要知道
当我为了你而付出一切
你却说我没有给你那种感觉
就只给你那么的一点点
我觉得我好失败
我的心快要痛死了


♥你可要知道
我不是100分的女孩
不是每件事都做到如此完美
不是每次事我都能微笑的接受
但因为爱你
我学习去改变


♥你可要知道
因为我在乎你
所以我总是无理取闹
就是想让你知道我是在乎你的
而你却觉得我小气









这些都是你永远不知道的


我要的其实很简单


请你听听我内心的声音

-

-

-

-

-

-

-

-

-

-

-

-

-

-

-

-

-

-

-



♥给你的话 MR.KE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