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我爱他..♥

--------------------------------------------

晚上..
DEAR来找我..
开心死了..
真的很想念我的DEAR..

我们去吃了东西..
然后就去拍拖..

突然我妈打来..
DEAR就一直作弄我..
妈叫我脾气要改..
不能再那么凶..
还要我带DEAR回去..
看起来~我妈很喜欢DEAR哦..
不然不会要我带DEAR回去的..

我等DEAR弄完他工作的东西..
就带他回去..
希望他不会反悔哦..

喜欢和DEAR扮鬼脸的照片..



希望我跟DEAR永远都那么开心..
我爱他~一辈子..
MUACKzzZ..I LOVE YO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