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可不可以了解我..♥

我还有说爱你的资格吗?
感觉今天的我们很生疏..
究竟是哪里出现了问题..
大家说话的语气也重了..

我做什么..
我说什么..
我想什么..
你都会觉得是错的..
那我什么都不做,什么都不说,什么都不想..
满意了吗?

今天的我心情不是很好..
可能是一直生病弄到我很烦..
我一个人出来生活已经很辛苦了..
说心事的朋友没有几个..
我不需要你24小时都陪着我..
至少在我需要你的时候..
你会在我身边..
那已经足够了..

我答应自己..
在你面前我不能掉泪..
最终我还是忍不住了..
我哭了..
感觉自己在你心中没那么重要了..
我还能说什么呢?

沉默..
是最好的选择..

你了解究竟又有多深呢?

答应你的事情..
我并不是没有做到..
又不是不守承诺..
只是需要时间..
你要怎样说..
我无话可说..
我也不想再做出任何解释..
你信我也好,不信我也好..
你的自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