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我所得到的~

我所得到的一切..
究竟属不属于我..
我很在意别人看我的方式..
觉得我是第三者..
但是我没有..

我曾经也在爱情里受伤过..
接受过出卖
接受过背叛
接受过遗弃
接受过冷落
因为这些伤害..
我很努力的走出来..

我承认以前的我..
是一个对感情不会认真的人..
因为我不相信什么是爱情..
对于我来说..
爱情只不过是你伤我,我伤你的一场爱情游戏..
眼泪哭干了,我还是我自己..

遇见了他..
让我改变了一切..
我学会从爱情里露出幸福的笑容..
即使是每一次争吵..
都是甜蜜的一段..

这几天..
我的泪水不停的掉下..
坚强的我在当选择这份爱情后消失了..

不完美的过去..
让我很迷惑..
以为不去想,不去提就可以当没有发生..
但原来发生了就是发生了..
我能选择忘记..
但还是会有人提起..
我很无助..
开始恨自己..

看着属于我们的照片..
哭了..















我所得到的一切..
究竟还能拥抱多久呢?

如果要我放弃..
我是否能做到?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