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我是笨蛋..

****************************************************


天亮了..
然而我却还没有睡..


为什么我是笨蛋..
为什么..


我坐在阳台..
拼命的哭..
我坚强不了..


我害怕失去..


我害怕再给你任何承诺..
我不想再让你伤心..
我不想再让你失望..
我不想再让你心碎..


我还能为你做些什么呢..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或许你已经无心再爱我了..
这我能了解..
但我又能怎样..


很爱你的话..
我已经说不出了..
说什么都是错..


我恨我自己..


如果再给你一次机会..
你还会选择爱上我吗..


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
我还是会选择爱上你..


爱你的心已经无路可走了..


不想听见你说后悔选择爱上我..


我选择牵起你的手..
就不会随便放手..
这是我和你的承诺..
我不会放手..
而你呢..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