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累**

~心事篇~

突然觉得生活很累..
全部都是钱钱钱..
逼得我喘不过气来了..
每天那么辛苦..
为的又是什么..


一个人出来生活..
真的很辛苦..
只能努力的靠自己..
让自己变得坚强..


记得有个人告诉过我..
他一直希望我变得坚强..
不会轻易被人伤害..
可是现在他却说你变得比他想像中的还要坚强..


或许..
以前的过往..
会让我去留恋..
但我并没有别的意思..
只是会记起曾经开心的一段..
不论是读书时期..毕业时期..当兵时期..
没有这些过去..
没有曾经的伤害..
我也不没有大家想像中的坚强..


我的过去..
曾经犯下的错..
就算说后悔也已经没有用了..
因为某些事.
让我对未来一片模糊..


我想家了..
已经有2个月没回去了..
我知道我家人很想念我..
不过请原谅我抽不了时间回去..
同时~我也想念我那班狂欢敢死队的朋友..
很久没有跟你们一起的狂欢了..
曾经拥有的快乐..
还存在吗?

-------------------------------------------------

~感情篇~

和DEAR还是一样..
有甜蜜自然也会有争吵..
我珍惜你..
所以不论发生什么事..
我都会让步..
我不想有失去你的一天..


昨天载我回家时..
问了你一个很废的问题..
'你是否已经认定我了'
你说是的..
其实这答案让我很安慰..
我不知道可以与你拥护去拥有多少个明天..
但每一个明天..
都是我期待的..


我不需要任何的物质上的享受..
我只要能天天看到你..
爱着你~照顾着你~疼惜着你..
这已经足够了..


我的人生中能拥有你..
是最幸福的事..


我们能相爱..
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曾经拥有过波折..
让我没有勇气往你那踏出第一步..


我希望可以与你拥有很久很美的以后..


此刻..
下雨了..
我想念你了..
不知你在忙些什么呢?
应该是在想我吧..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