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不关你的事!!!!!

关于他的一切..
你没有必要再过问..
你已经没有资格了..
因为他早已不属于你了..


他有他的新生活..
他的生活不会再有你的影子,你的痕迹,你的一切..
就算他过得是否开心..
也已经不关你的事了..


你也没有必要再去想些什么..


就算你有一丝丝的后悔..
他也已经不属于你了..
关于你们的点滴早已经成了一张没用的废纸了..
没有人会再去留意你们曾经有过一段..


我不管你是否会来看我的部落格..
你自己有心知肚明我是在说你,那就好..
不需要我指名道姓..
你恨我也好..
我也无所谓..
因为我更加恨你..
如果当初你没有那么不要脸的话..
我不会这么讨厌你..
不会说话不留情..
这都是你自找的..


也请你不要在朋友面前扮可怜之类的..
也不要使出那些幼稚的方式..
因为这样会让我觉得你很小妹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