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i miss him..♥

*********************************************

我想我的DEAR^^

今天和DEAR拍了几张照片..
回到家后就马上EDIT了..










♥有时候~有时候
♥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
♥相聚离开~都有时候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可是我有时候
♥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
♥等到风景都看透
♥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

♥雖然有些東西你想得到的我都不能給到你♥
♥謝謝你的體諒♥
♥謝謝你的支持照顧♥
♥再給我多一點的時間來證明我愛你♥
♥再給我多一點的時間來表達我對你的愛♥
♥沒有愛你任何你的理由♥
♥因為我都只喜歡和你一起的感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