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dear, sorry..♥

DEAR..
对不起..
我不该发你脾气..
我是真的担心你..
如果你有什么意外..
我去哪里找一个儿子来赔给你家人..
我的心也不会好过..

但我也有不对..
我应该以温柔的语气问你..
不该那么冲动又盖你的电话..

对不起..
我只是担心你..
却用错了方式..

--------------------------------------------

或许我真的不够好..
总是以为我做的都是对的..
却从来没有顾虑过你的感受..

在一起的时候你曾经说过..
我们要走到未来是不可能..
几年是可以的..
可是你又说是这样说过..
但难道不可以为我们的未来努力吗..
你说我是唯一一个让你有想过未来的..
我听了真的很开心..

可是未来是否会发生什么..
我都不敢肯定..
不再想了..

或许我们真的会走到永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