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好幸福..♥

最近..
觉得自己好幸福..
不管发生什么事..
都有DEAR在我的身边..








~..【♥】..~


生活过得匆匆忙忙
自己总会孤孤单单
想起有你陪在身旁
只是我在未来遇上更多
风风雨雨
转转弯弯
在你身边不许彷徨



我只想生活过得简简单单
爱情不再跌跌撞撞
习惯已经有你陪在身旁



其实我们真的可以看见
只要我们肯努力
我们的爱情将会是永恒的



简简单单的生活
有你陪伴的生活
才是我最想要拥有的
希望从此以后彼此不再孤独流泪感伤
我的幸福就是你...^^..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