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深爱你---♥

最近..
和DEAR的感情又甜蜜了..
希望自己不要再小孩子脾气了..














刚才喝茶时..
DEAR在朋友面前说因为他疼我..
听了真的很感动..


谢谢DEAR总是陪伴着我..
谢谢DEAR总是照顾着我..
谢谢DEAR总是爱护着我..
谢谢DEAR总是疼惜着我..
谢谢DEAR总是体谅着我..
谢谢DEAR总是包容着我..
谢谢DEAR总是原谅着我..


很多想说的话..
一时之间无法说出..


还记得你说我是你的野蛮女友..
哈哈..
的确是咯..
因为一向来都是我说,而你却服从..
DEAR~对不起哦..


你是那唯一..
不让我哭~永远都用你的笑声陪着我..
不让我担心~因为我都相信你不背叛我..



Cause You're My Everything..
就这个原因让我勇敢面对这个世界..
想给你Everything..
不管用多少个明天..
永远从此刻开始算起..


你就是Everything..
就如这个原因我会永远记住这种感觉..
想给你Everything..
只要你说一声愿意..
所有的未来才有意义..
你的爱是我的Everything..




不论如何..
我珍惜这份感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