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原谅我不是100分的女孩..♥

请原谅我不是100分的女孩..
我知道自己做错了太多让你伤心的事情了..


如果不是我知道太多事情..
或许我不会害怕付出..
就像你所说的你恨她..
因为她,你得不到我的付出..
这点我不能不承认..
而我恨的是当初你做不了决定..


当初刚相爱时..
或许我们都不知道对彼此的感情会那么深..
渐渐的我取代了她..
你疼我, 你爱我, 你在乎我, 你关心我..
自然她的一切,你也没有兴趣去知道..
甚至恨她了..
因为你说你要的只是我..
而我才是你的最爱..
你说你不想失去我..
我真的很感动..


但你的过去..
我都来不及参与..
我能给你的是更美丽更永恒的未来..


男人..
请原谅我..
我不该说伤害你的话..
我会试着去放下过去..
重新开始..
努力的过自己那关..


我自私..
因为我不想你知道..
我是否会为你付出又或是改变..
因为我能为你做的一切..
都是过期的承诺..
因为在我还未能做到这一切..
我不想再轻易答应你..
我不想再让你伤心了..
我会选择默默的付出..


什么是爱..
是哭着要你回来再爱我..
还是哭着让你离开我..







♥[刘健安]♥


你听好..
你是我一生的最爱..
我绝不会让你离开我..
你就是我的EVERYTHING..


♥..我选择牵起你的手..♥


♥..就不会随便放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