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第60天,第1440小时,第86400分钟.第5184000秒♥

✿●✿●✿●✿●✿●✿●✿●✿●✿●✿●✿●✿●✿●✿●✿●✿●✿
和你相爱了..
第60天
第1440小时
第86400分钟
第5184000秒

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一段..

我希望每个月的12号..
都能拥有不同的回忆..


今天的时间表就是..
去THE SHIP吃晚餐..
然后去PAVILION看戏..
看了CHAW..
不好看的~闷死了..

接下来让照片来说故事吧..



~希望这根蜡烛会永远照亮着我们的爱..


~可爱又熟悉的样子..


~扮可爱的我,哈哈..


~JOEY ALWAYS LOVE KEN..


~THINKING OF UR LOVER[JOEY]..


~喝的每一杯水都是那么的甜,因为有你..


~DEAR说我是他的那杯水,炸到..


~准备去看戏,DEAR帮我拍的..


~我的男人..


~我喜欢这张,角度不出..


~我和DEAR都很可爱..


~我家的男人在里面..


~他家的女人在里面..


---------------------------------------------------


从明天起..
我们就不能常见面了..


相爱的两个月..
有争吵也闹到很不愉快..
但那些都不比今天来的难过..

在一起60天..
DEAR只有2天没有来找我..
我真的不能想象没有DEAR陪伴的日子..
会是常哭泣吗?
会是闹脾气吗?
会是失眠吗?
连我自己心里都不能有个确定的答案..


刚才答应了DEAR我所做不到的事情..
但为了可以换取你的爱..
我愿意..
只要是因为你~我什么都愿意..
希望自己可以做到..


DEAR~你须答应我..
未来要给我过好生活哦..
因为你也不忍心看到我不幸福吧..
哈哈..


我只想让你知道..
你对我有多么重要..


我最想念的拥抱..
不能再天天得到了..

我最熟悉的味道..
不能再天天闻到了..

我最熟悉的心跳..
也不能再天天感受到了..



「幸福」是一顆夢想的種子..
需要用「生命的熱情」去灌溉..

「幸福」不是靠別人給的..
而是要認真抓住、用心選擇..

「愛」字收藏一顆完整的心 -代表珍惜..
「情」字依靠一顆站著的心 -代表陪伴..

愛情裡若沒有這2顆心不能叫做愛情..



因为你..
我感受到幸福..
不想因为你..
我感受到痛苦..


我只想留在你身边..
好好的爱你..


joEy [ ♥ ] kEN

✿●✿●✿●✿●✿●✿●✿●✿●✿●✿●✿●✿●✿●✿●✿●✿●✿

1 条评论:

  1. Hey Girl,When u stay at kepong then u can meet him everyday, every moments lol...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