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我只需要一个拥抱..

怎么无端端的又吵起架了..
我哭了..
哭了整整3个小时..
我哭..
不是要你认输..
不是要你先道歉..
而是我真的很心痛..
在我最难过的时候..
我只需要一个拥抱,,
难道很难吗?
看到我们的感情..
变到这样..
我真的很心痛..
不是每次吵架..
我都想沉默..
而是你总是有说不完的回答..
我说一句..
你也一定要顶回我..
你说我比任何人都还要重要..
这句话..
我应不应该去相信呢??


你依然是我爱的王子..
而我依然是你爱的公主吗..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