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我的心里话..♥

属于我的心里话..


从一开始..
对我不公平的人是你们..

和我出街都要对她说谎..
难道跟我在一起都需要隐瞒吗?
或许你说得对你不想要做伤害的事..
所以不想让她知道我们的关系..
当时我很伤心..
但却骗自己跟你是没有未来的..
我不需要去太在意..


一次又一次都是她打来的..
每次好像很多事情问这样..
每次都有不同的理由..
我开始不耐烦了..
因为我越来越爱你了..
我接受得来一次两次..
不能永远都接受的..
我要的是你站在我的立场去想..
如果我们的立场对换..
我以前的男朋友常借理由打给我..
而我只是那么单纯的接电话..
那你又会有什么感受呢?


刚才我哭了..
因为可能你妈肯定了我..
所以把关于她的东西都丢完了..
还说明知道自己有女朋友了..
这些东西就不该留着..
我感动了..


关于她的东西..
或许我们都有错..
说会丢掉..
却总是忘了..


谢谢你妈..
让我解除了心中的 [不公平]


经过了一次又一次的吵架..
我们的感情胜过了那无谓的4年..
也因为这样我们已经认定了对方..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
彼此都会好好聊..
解决任何问题..


也因为这样..
我感动了..


或许有时我真的很笨..
时常做让你伤心的事情..
我只会道歉和哭泣..
可是你没有怪我..


我遇见了你..
你遇见了我..
是如此美丽的相遇..
很庆幸我是你的最爱..
很开心你是我的最爱..


你的好~我会永远记得..
你的不好~我会试着去忘记..

因为我不要再给过去不愉快的过往纠缠不清..


我们的爱..
是任何人都无法取代的..

我想要的幸福..
最后的归属会是你..
我相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