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我的心声..♥


最近..
好像很多事情发生这样..
工作上大家勾心斗角..
感情上却总是吵吵闹闹..
有时觉得人生真的很累..
但回头想想..
我有一个爱我的家庭..
不断爱惜我的男朋友..
其实我真的很幸福了..


还记得还没有出来一个人生活时..
由于我是独生女..
我在家里就好像个小公主这样..
要什么有什么..
但出来时却不断提醒自己要醒目..
要懂得保护自己..
别人如何对回你,你也得如何对回别人..
可是却太过相信别人..
所以总是受伤害..
有时觉得自己很傻..


现在这个社会..
讲的都是钱..
没有钱~你也得自量..
我明白了两句话..
'有钱什么都可以,但没有钱什么都不可以'
'只要是钱可以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
其实我很赞同这两句话..
大家不断的为自己赚钱..
只为了自己又或是给另一半过好的生活..


最近..
看到身边的情人一个个分手..
突然觉得很可惜..
或许可惜的是在于那几年的感情份上..
有人告诉过我..
当你为一个人付出了100%的感情..
其实你不会去在意是否能得回一样的回报..
只要相爱的当时..
大家爱得开心..
这一切~都是值得也将是最美好的回忆..



这几天..
我们都是否为了小事吵起来..
我知道很多时候都是我错..
但最后道歉的人却是你..
DEAR~对不起哦..
我希望我和他的感情..
不要再吵吵闹闹了..
我要好好爱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