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相爱的第二个月..♥

✿●✿●✿●✿●✿●✿●✿●✿●✿●✿●✿●✿●✿●✿●✿●✿●✿

和DEAR相爱了两个月..


这两月里..
发生了很多事..
有开心也有不开心的事情..
有欢笑也有哭泣..


不过我们都很努力的去维持这段感情..
我是不会轻易放弃的..
因为我真的用心在经营着..
希望DEAR给我时间去证明..



~送给DEAR相爱第二个月的礼物..


亲手做的哦..
不够我还是觉得不满意..
因为当初决定要完成这礼物的概念并不是这样的..
但因为时间的关系..
没有办法..



因为..
今天走到外面的商店要洗照片..
结果没有开..
心想反正的出来了..
一个人搭巴士到JASCO去洗照片..
花了很多时间等照片..
回家的路上又塞车..
真是气死人了>.<

所以.. 真的费了不少的时跟精力..

希望DEAR会喜欢哦..

谢谢我的生命中出现了你..
















♥ 你的过去
♥ 原谅我还来不及去参与
♥ 抱歉让你等待
♥ 不过我们还是遇到了对方
♥ 这个世界唯一的你
♥ 是我遇到最幸福的奇迹
♥ 从这刻开始
♥ 我会努力的爱你,疼惜你
♥ 不再做让你伤心的事
♥ 因为我只想静静的去拥抱世界唯一的你
♥ 你的爱将会是我的EVERYTHING
♥ 好想告诉你
♥ 我真的好爱你


[ 好好恋爱 ]




不论如何..
JOEY只爱KEN一个人..
就算真的没有未来..
也请不要说出口..
让我静静的享受相爱的时刻..


如果我们真的有未来..
我们会过着怎样的日子..?

如果我们真的没有未来.
我们会过着怎样的日子..?


这些..
我从来没有去想过..
因为从我牵起你的手的那刻..
我就没有打算要放开过..


或许因为那3个原因..
你真的会放弃我..
我想我也该有心里准备..

虽然我真的很想永远留在你身边..


写到这里..
不明白自己为何掉下了眼泪..
是因为相爱了两个月而掉泪吗..?
还是因为害怕有天你真的会离开我而掉泪..?
是幸福的眼泪还是悲伤的眼泪..?


如果真的没有以后..


你会永远记得深爱过我吗..?


其实我只想静静的爱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