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搬新家--

终于搬去我梦想中的家了
有种舒服的感觉
可就我生病了
什么事情都是DEAR 帮我做
我最笨的就是连基本的打扫都不会
真的的
谢谢DEAR帮我做的一切
让我非常感动



这几天
跟DEAR的感情很平淡
好像不想理我这样
我开始害怕了
我不敢说什么
我怕回弄到大家吵架


昨天
DEAR在我家睡
因为我害怕一个人睡
看着他睡得很熟的样子
我自己一个人在客厅哭了整一个小时


以前我觉得我们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一对
可现在我不这么觉得了
我开始会羡慕别人的爱情
我开始觉得你对我不再有以前那么强烈的爱意了
我开始害怕了


别再对我忽冷忽热了
好吗
我相信你还是爱我的
我的心也一直会在你那里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