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我爱他】

好想好想:
[♥]一颗脆弱的玻璃心,经过冷漠的对待,会结成冰....
[♥]那颗心就是我对你爱的心....可不可以珍惜我一点....
[♥]我求求你....
[♥]以前,我们的距离就隔着一条线....
[♥]现在,我们的距离就隔着一条河....
[♥]我好怀念以前的我们...
[♥]现在的我们就好像陌生人...


很喜欢这句话
似乎说着相爱人的心声
很有意思


我们
永远都不会知道对方在想着什么
都是靠猜疑的方式
最终却弄得伤痕累累的


有人告诉我
最深的爱情
是选择放弃
但放弃是唯一的选择吗
如果放弃了就失去了一百种唯一的机会


但我却深深的相信
爱一个人
就是希望对方幸福快乐



我很庆幸的是自己遇见了对的人
对我做的每件事情都是出自于真心
对我说的每一句话都是很诚恳的


-------------------------------------------


最近我和他
都为了无谓的事情起了争执
或许我缺乏了安全感


我相信我选择的一切是对的
就算到最后是错误
我都不愿去放弃


可能我真的很贪婪
我要的是更加更加多的爱
而不是平平淡淡的


如果可以
我希望你对我的爱将会是永恒的


我爱他轰轰烈烈最疯狂
我的梦狠狠碎过却不会忘
逃不开爱越深越互相伤害
越深的依赖
越多的空白
该怎么去爱


我爱他轰轰烈烈最疯狂
我的梦狠狠碎过却不会忘
曾为他相信明天就是未来
情节有多坏都不肯醒来



我爱他跌跌撞撞到绝望
我的心深深伤过却不会忘
我和他
我依然相信能携手去永远更美丽更永恒的未来



♥【我依然愿意去相信】♥


♥【我对你的爱】♥

-

-

-

-

-

-

-

-

-

-

-




♥♥♥~you are all that i have~
♥♥♥~i still believ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