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我们~~~真的幸福♥

我想我真的很♥幸福♥


我的身边总是有他陪着
-
-
-
不论是开心
不论是伤心
不论是无聊


我有有他的陪伴


我想我真的要乖乖了

不可以再吵架
不可以在随便发脾气

-
-
-
-
-
-
-
-
-
-

回想起2009-08-12
他跟我表白的那刻

他说他最开心的就是牵着我的手
每当吵架
他都想起那刻

而我最开心的就是他向我表白的那刻
那时的情形
我依然深深记得
因为是我人生中最想不到可以拥有的感情

我们经过了很多的波折

才可以在一起

-
-
-
-

昨晚我们躺在那属于我们的双人床
谈了很多东西
之前的,未来的
都是我最渴望的


虽然听了很多他以前的事情
口说不在意
但心里是否是在意
其实我也不知道















我从没有想到你可以让我对你那么有FEEL

就算是吵架
眼泪流干了
我依然笑着说
我是幸福的




♥我们~~~真的幸福♥

2 条评论:

  1. 加油哦JOEY❤
    看了你的几篇文章,
    觉得你是一个对于爱情很执着的女孩哦=)
    我想你的坚持和努力,
    有天他可以看到和体会的,
    因为时间可以证明你所做的一切,
    只要不放弃继续努力,
    有天会得到你所谓的幸福,祝福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