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我还是我』

一直以来
我以为我的改变
可以得到我想要的东西
但原来我连最简单的拥抱都得不到


你不断的在跑
我不断的在追
但却还是跟不上你的脚步
是你进步了
还是我差劲了


你不断的在赚钱
为的是想让我拥有更加好的生活
但你有没有问过我
我是否也想要这样


我等
我一直在等


——————————————————————————


我知道我把我们的事情写在这部落格
或许有些人会很开心的笑着
早预算我们不会有好的结局


也或许有些人会很遗憾
为什么爱情是那么的微不足道


我只是很想写出我的内心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