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相爱的第4个月】♥

kEn N joEY
♥【相爱的第4个月】♥
也就是122天


不知不觉
我们已经走了那么久
当初大家都以为这段爱情是很微不足道的
都认为只是玩玩而已
但最后
我们却放下了很多心去爱彼此


我们在云顶度过这一天
我相信应该很难忘吧




































轻轻的我唱首歌
送给最心爱的你
让你聆听这个世界的美丽
慢慢地用心听
冰雪融化的声音
艰辛的路程
还有我陪着你
亲爱的~我谢谢你
陪我共度夜的黑
拂去我心中
深深的伤和痛
我会去用心听
慢慢感受你的心
有你的爱在身边~如影随行
有首歌这样唱
相爱的人不受伤
有句话这样讲
相守的人不能忘
一辈子
一段情
一份甜蜜蜜的时光
幸福写在脸上
有首歌这样唱
我会爱你到天荒
有句话这样讲
我会做你的新娘
让我牵着你一起唱
亲爱的~我谢谢你
我会去用心听
幸福写在脸上
让我牵着你一起唱
幸福写在脸上
让我牵着你一起唱
我们要做一对

幸福的恋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