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mErry x'mAs..♥

♥..mErry x'mAs..♥

想不到今年的圣诞节会如此的平淡
不过没有关系啦


拍个照做纪念下









我收到了DEAR送给我的礼物
哈哈
开心死了
第一次收到圣诞礼物哦


--dear送给我gucci香水--



--看到dear写给我的,幸福哦--


------------------------------------------------


我送给dear的圣诞礼物


--情侣杯,我可牺牲了很多睡眠才完成的--



--情侣锁匙圈--







dear很喜欢哦
这是我第一次送圣诞礼物


谢谢你的礼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